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

编辑:  时间::2022/7/18 15:58:47

2022年7月15日下午,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中共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农工党北京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并研究部署2022年下半年工作。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江欣,北京东方书画研究会会长陈可之、副会长赵增福、秘书长刘军、理论委员会主任韩朝、中国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谷宝珍、艺术交流委员会副主任卞正林、副秘书长李宜娟,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亚娟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刘军主持会议。

在会上,江欣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她强调,这次党代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市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今后首都北京的各项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书画会各位艺术家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发挥特色优势,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各项工作。谈到刚刚闭幕的农工党北京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江欣表示,本次大会对第十三届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是一次总结过去、开创未来的大会。新一届市委会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希望书画会围绕市委会主要工作更好开展活动,提升影响力。

陈可之代表书画会对江欣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达了参加换届大会的真切感受。他说,这次换届大会开得圆满成功,作为党员代表亲临现场受到巨大的鼓舞,也得到了政治思想上的教育和提升。他强调,下半年,书画会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围绕市委会中心工作积极开展特色活动,在艺术上不断提升,做好各项工作。

张亚娟为大家朗读了农工党北京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并在交流发言中提出,书画会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市委会帮扶工作,积极开展活动,在市委会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

赵增福、刘军、韩朝、谷宝珍、卞正林、李宜娟等纷纷发言,表示要加强政治学习,积极参加书画会的各项活动,为繁荣首都文艺建设作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