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委要闻

农工党北京市怀柔区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编辑:  时间::2018/3/22 10:07:42


3月20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怀柔区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成功召开。怀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迟行刚,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通州区副区长李亚兰,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江欣,怀柔区兄弟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怀柔区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曾灏当选主任委员,孙文明、李凯璇当选副主任委员,蔡铁军、闫乐当选为支部委员。


怀柔区政协常委、安监局副局长曾灏代表支部介绍了支部筹建情况;怀柔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怀柔支部主委马春秀代表怀柔区各民主党派组织对农工党怀柔区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致辞予以祝贺。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在讲话中对新成立的支部和成员提出明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团结。怀柔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迟行刚希望支部委员会要立足北京和怀柔的发展定位,积极建言献策,要做好与怀柔区委统战部、农工党北京市委间,与怀柔区内民主党派间,与支部党员间的横、综向联系,充分沟通,共同推进党派工作。

会后,支委们召开会议,进行了工作分工,并商议确定了2018年工作安排。

 

                     (通讯员:农工党怀柔区支部闫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