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议政建言

农工党北京市委参加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协调会

编辑:  时间::2018/5/22 8:11:08

2018年5月16日,北京市政协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协调会,就吉林主席重点督办、分管副市长领衔办理的关于“深化医疗体制改革,推进分级诊疗有效实施”的提案办理协商会工作协调会。北京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携党内专家学者参会并发言。会议由市政协提案委主任王英杰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办公厅和市卫计委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介绍,并讨论通过了提案办理协商会工作方案和具体工作安排。

李亚兰向市政协和市卫计委等相关答复部门表示感谢,并就提案办理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意见建议,同时还就提案办理协商会的具体安排等提出几点建议。

党员专家张彩虹、罗红梅、于逢春等先后围绕提案办理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了关于提高基层诊疗能力、加快医疗信息化建设、开通基层到上级医院转诊绿色通道、做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建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