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到党员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编辑:  时间::2018/6/27 12:01:03

       2018年6月26日,农工党北京市委、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到党员企业中成长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亚兰参加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中成长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创新产品--北京中成康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百全毫米波治疗设备、北京中成康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康华云健康平台,在听取相关介绍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企业表示始终把民主党派成员参与社会服务的职责与承担社会责任相结合,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参与国家乡村医疗服务建设,先后参与了多项农工党中央、北京市委等方面的社会服务工作,足迹遍布北京京郊、云南、贵州、湖南、安徽等地。李亚兰代表市委感谢企业热心参与社会服务工作,服务广大百姓,在社会上树立了农工党的良好形象,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员企业发展,搭建服务社会平台,也希望企业在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参政议政、理论宣传等方面的工作中。大家还就百全毫米波结合中医穴位辅助治疗、百全毫米波临床数据与学术课题研究相结合、康华云健康平台的慢病普查与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


市委社会服务处、北京国际医药促进会会员、中成长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近20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

2018年6月26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