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祝贺!这些集体和个人获农工党北京市委“8+1”行动十周年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党员!

编辑:  时间::2024/2/4 15:51:16

2013年12月,在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的统筹协调下,北京市各民主党派重点支持门头沟区发展“8+1”行动正式启动实施。十年来,农工党北京市委高度重视“8+1”行动帮扶工作,始终坚持高位统筹、精准调研、持续打磨、协同推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医疗、公益、文化、教育、产业、消费等方面开展精准帮扶,积极助力门头沟区高质量发展。为总结优秀经验、树立先进典型,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通过了对“8+1”行动十周年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党员表彰的决定,决定对农工党东城区委员会等15个先进集体、马立霜等55名优秀党员予以表彰。

“8+1”行动是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致力于区域高质量发展的生动体现。当前,“8+1”行动已经开启新征程,北京市各民主党派深化支持门头沟区发展“8+1”行动三年计划开始实施。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创佳绩。全市各级组织、各专门工作机构和广大党员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党员为榜样,结合门头沟区所需,整合资源力量,助力门头沟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助推首都多党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

“8+1”行动十周年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15个)

农工党东城区委员会

农工党西城区委员会

农工党朝阳区委员会

农工党海淀区委员会

农工党大兴区工作委员会

农工党门头沟区工作委员会

农工党北京大学委员会

农工党中国科学院委员会

农工党西苑医院总支部委员会

农工党朝阳区委文教支部委员会

农工党通州区工委四支部委员会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和法治工作委员会

农工党北京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

农工党北京市委联络工作委员会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

“8+1”行动十周年社会服务工作优秀党员

(55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