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农工党北京市委赴农工党医科院委员会走访座谈

编辑:  时间::2024/3/7 16:32:40

2024年3月1日下午,农工党北京市委副主委、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药物分析研究室副主任、北京协和医学院药物分析学系副系主任张金兰,农工党北京市委秘书长张琴琴到农工党医科院委员会开展走访座谈。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统战部部长徐秀珍,农工党北京市委委员、医科院委员会主委、国家癌症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病理科副主任冯晓莉,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副研究员、农工党医科院委员会秘书郭彦伸等参加座谈。

座谈中,双方就市委会“京津冀协同发展联合共建基地”项目如何更好开展,进行了讨论谋划。

张金兰充分肯定了医科院委员会在支持共建基地项目发展方面作出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她表示,作为市委会领导,本人高度关注共建基地项目,也曾多次参与项目相关帮扶工作,希望下一步能够及时总结工作成绩和亮点,便于其他基地借鉴和推广。

张琴琴强调,今年是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提出十周年,要认真总结共建基地项目建设经验再出发。她表示,医科院委员会守正创新,在推动共建基地项目发展方面探索出了一种行之有效的帮扶模式。市委会将加强统筹宣传,深入推进共建基地项目落地生根、有效开展。

徐秀珍认为农工党医科院委员会开展的帮扶工作务实重干、效果显著。未来,院校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共建基地项目建设。

冯晓莉感谢市委会、院校领导对农工党医科院委员会开展共建基地项目的大力指导支持。郭彦伸介绍了医科院委员会在共建基地项目上的主要做法。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干部参加走访座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