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召开2024年主任会议

编辑:  时间::2024/3/6 17:38:56

2024年3月2日,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社服委)在中康时代康复医院五棵松院区召开2024年主任会议。社服委主任唐细忠,副主任曾红、王蕾、梁宏伟,副主任兼秘书长谢虎以及部分社服委骨干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谢虎主持。

唐细忠从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帮扶助困、参与区域协同发展共建等方面对社服委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梁宏伟传达了农工党北京市委十四届三次会议精神;王蕾作《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委员会2023年工作》说明;曾红宣读了《2023年度先进个人表彰决定》;谢虎宣读了委员分组及负责副主任名单;委员孙惠媛、乔静等作了会议发言。

经主任会议讨论,社服委明确了2024年重点工作,决定上报4个调研课题,并选定执笔人和课题成员;每位委员至少撰写上报1篇社情民意信息;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办好“农工情·健康京郊行”活动,做好京津冀协同发展联合共建基地工作,加强与平谷区支部联系,做好帮扶工作;加强组织和宣传教育力度,让更多社会力量聚集到社会服务平台,积极尝试社会服务工作新方式新方法。会议决定,对社会服务委员会委员进行分组,由4名副主任任组长,分别带动社服委全体委员履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