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农工党北京市委老龄工作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挥新质生产力提升履职工作”交流会

编辑:  时间::2024/3/26 12:39:42

2024年3月20日,农工党北京市委老龄工作委员会在房山区颐慈园养老照料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发挥新质生产力提升履职工作”交流会。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江欣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老龄委主任梁红秋,副主任任丽梅、陈玉琢、张卫国及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红秋主持。

江欣对老龄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老龄委要以思想建设为统领,以组织建设为基础,加强自身建设与履职统筹,希望全体委员:一是更加注重加强学习,努力将学习成果融会贯通到各项工作实践中;二是始终牢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职责使命,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三是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农工党北京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界别优势,聚焦老龄工作领域新质生产力,深入研究,找准建言献策的“方向感”;四是围绕农工党新时代新征程三大基本任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为北京在更高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梁红秋传达了“京津冀三地农工党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分享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心得体会。委员们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履职经历,就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组织建设工作以及准确把握新质生产力内涵、找准农工党参政履职着力点谈了体会和建议。

座谈会后,大家参观了颐慈园养老照料中心,学习了解该中心中医药特色养老服务以及养老照料、门诊医疗、慢病康复、中医理疗的新型养老模式。

与会委员表示,老龄委将按照农工党中央和北京市委工作部署,集中智慧,统筹力量,创新思路,深化由“智”提“质”,推进专委会各项履职工作不断向纵深迈进。

分享